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公司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五落实五到位”为抓手,旨在加强安全法治、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提高公司整体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活动一是坚持依法治安,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组织各项目部认真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并结合项目管理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在项目部通过办专栏、挂横幅、贴挂图等方式进行了安全宣传,并向员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三是开展应急培训及演练,提升安全应急技能。如广元某项目部主要针对应急抢险和防洪抗汛进行了应急演练。四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了安全防护设施和技术措施的落实,尤其对危险性较大的施工作业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

通过一系列措施,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安全生产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明显提高,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在公司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促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