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流连山水间 何处觅光影——我公司举办员工摄影交流会

20150909-2.jpg

徜徉山水之间时,山川锦绣,风光如画,令人情不自禁地摁下快门想将之定格于菲林。然而,要拍摄出叹为观止的照片,不仅需要设备与器材,亦需要技巧与经验。为了交流分享摄影经验,8月25日,由公司工会主办、摄影书画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旅游摄影的点点滴滴:在路上”的摄影交流会于1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交流会由院摄影书画协会会长王敏主讲,共17人参加。

王会长结合自身经验,从旅游摄影的角度,就旅游前的准备及器材与配件的选择,各种环境下的拍摄技巧与注意事项,如何善用手机拍大片,如何利用角度与光构图画面等相关问题与在座的同事进行了交流与分享。过程中,没有晦涩难懂的理论,没有技术参数的大肆罗列,王会长以自己在不断行走中捕捉的一幅幅美妙绝伦的光影定格为参考,针对大家的疑惑与迷思一一进行了悉心的指导与解答,并直言大家要拍摄出好的作品,不仅需要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更要时刻怀揣感动之心,方能捕捉到随光影在刹那间的故事与情感。

大家在对王会长作品啧啧称羡之余,亦深感摄影尚路漫而修远,虽然通过此次交流大家获益匪浅,但仍需在拍摄实践中上下求索,才能使自己的摄影技术更上一层楼。通过摄影交流,不仅培养了员工在工作之余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