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公司应邀参加色达县教育基金爱心捐资仪式

‍8月10日,我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应邀参加色达县60周年县庆暨色达县教育基金爱心捐资仪式,并代表公司向色达县教育基金会捐资二十万元整。

IMG_20150810_155622_副本.jpg

秉着传递社会关爱、倡导新风正气、引领青少年思想的初衷,在捐资仪式中,朱副总经理强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志存高远,艰苦奋斗,坚定信念,不断丰富知识、充实自我;而另一方面,也希望同学们始终铭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怀揣感恩、奉献之心,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同时,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把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受助学生们亦纷纷表示,将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认真学习,夯实知识,打好基础,今后为当地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多年来,我公司一直热心致力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修桥铺路、支持灾区灾后重建等公益活动,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此次爱心捐资是院积极促进民族团结,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院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和无私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