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深化“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公司召开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暨党课宣讲大会

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各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服务水平。9月15日上午,公司党委邀请到中共四川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任春艳到我公司开展了以“新形势对企业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主持,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组宣处副处长冉小刚一行3人,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总工程师周勇,总经理顾问张绳先等领导出席会议,共1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20150928-02.jpg

任春艳教授从“新形势”与“新要求”两个关键词入手,深入解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的新形势以及如何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做好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工作的新要求。任教授强调,企业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方面,在企业中处于政治核心地位,要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就是要树立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一是要树牢群众观点,通过抓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来推动工作作风转变。二是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抓好基层党支部党建常规工作。四是要围绕生产经营工作中心,创新企业党组织工作,以增强企业凝聚力。五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本领,积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20150928-03.jpg

李书记指出要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全公司同志的共同努力,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促进公司经济发展的同时,继续深入贯彻“四个全面”,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优化健全组织体系,打造基层党组织骨干队伍,进一步创新服务载体,构建面向公共、市场和社会的服务格局。李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培训后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基层支部工作进行思考,并撰写心得体会或调研报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深刻了解到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将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基层支部建设工作,把服务作为自觉追求和基本职责,为公司与社会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