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色达EPC项目施工管理以细致胜取得成效

我公司承揽的川西藏区生态保护与建设工程色达县石砾草地恢复、果根塘生态保护与治理EPC项目自去年8月开工以来,公司加强项目管理,多措并举以细致胜,保证了项目按照工期节点顺利推进。一是细在计划卡进度。色达地处高海拔地区,常年气候严寒,年有效施工时间仅为6个月,工期十分紧张。为此,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并针对各分部工程细化施工方案,在各施工点安派专人管理;同时,坚持每周召开进度总结计划会,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及时调整任务安排,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以协调解决。二是细在沟通促落实。项目部在施工前及施工过程中均反复与业主进行沟通,详细明确业主意图,并派专人全程督促落实,请专业设计人员不断优化设计,提高了工程效率。三是细在防范保安全。在汛期前,项目部提前做好施工安排,布置防洪设施和汛期物料储备,合理安排雨季的施工项目或工序,并在现场配备了多名专职、兼职安全员,对施工作业人员安全及周边环境安全严加管理,以便及时发现并解除隐患,努力把汛期对施工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精细化管理要求下,色达项目从严从细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推动了项目的顺利进行。目前,项目已完成产值约3950万,占总产值的70%,并于色达县庆之际顺利完成了内湖蓄水工作,对于改善当地生态环境作用显著,得到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20151022-01.jpg

20151022-02.jpg

2015102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