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公司积极参与西藏地区灾后重建

受尼泊尔8.1级强震影响,西藏日喀则、阿里等边境地区受灾严重,其中,聂拉木县受灾房屋损毁严重,率先启动了灾后重建工作。为此,我公司与当地政府和设计单位认真配合,抽调精干技术人员组成了聂拉木“4•25”项目部,分成5个勘察小组,迅速奔赴指定安置点开展勘察工作。

该项目涵盖6个乡镇、40个自然村,且海拔均在4千米以上,多数人员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尽管面临着高寒缺氧、环境恶劣、条件艰苦等一系列问题,聂拉木“4•25”项目部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深深扎根一线,认真进行地质测绘、勘探、坑槽探、现场试验和室内试验等工作,抢在40天内保质保量完成了勘察工作。

后期,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西藏国土、建设系统的合作,努力在西藏灾后重建的地灾勘查、设计、施工、新县城规划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为有力促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改善灾区群众居住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