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认真研究部署“十三五”规划

20151209-1.jpg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公司党委及时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传达了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李辉良指出,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深远。我公司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总结“十二五”时期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五中全会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等,认真思考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方向。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后置发展优势,推动公司的经济建设与国家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建设同步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公司各职能部门、专业院在总结“十二五”发展成就、经验及问题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认真思考下个五年的目标定位、发展模式,在市场开拓、队伍建设、科研创新、项目管理等方面都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及实现措施。公司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加强对重点问题和发展难题的研究讨论,指导各部门从公司的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更加准确地把握发展方向,同时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科学制定各项措施。

年关将至,公司要求各部门借“十三五”规划编制之机,做好年底总结工作,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盘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系统梳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集中攻坚,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