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省核工业地质局监督检查小组赴公司监督检查

11月12、13日,根据中共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关于对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监督检查的办法》和《2015年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福盈带队组成的监督检查工作小组一行8人赴我公司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在十八大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0151216-01.jpg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就十八大年以来公司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贯彻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措施、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监督检查小组作了详细汇报。

20151216-03.jpg

监督检查小组组长杨福盈在随后的动员会上对检查对象、内容及方式等进行了宣读,并强调在新常态下,经济增长从以往的高速发展逐渐趋于平缓,企业曾经为发展所掩盖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这次的监督检查既是一次局领导下的自查自纠,以期通过深层的自我剖析,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也是十八大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七项规定”及局相关文件,严防四风回潮反弹的必然要求。希望职工认真配合检查工作,大胆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检查组及时发现问题,推动落实整改。总经理杨金川表示全公司上下将认真配合检查小组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下一步全面整改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会后,监督检查小组通过民主测评、受理信访举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以及调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在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针对局监督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重点在提高领导发展能力和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持续竞争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院领导深入各专业院展开了新一轮生产经营研讨会,对各专业院在强化市场布局、调整经营思路上作了进一步指导,帮助各部门增强工作实效,顺利挺过当前经济发展逆境和行业“寒冬”。

20151216-04.jpg

检查期间,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还认真观看了《深刻的反思——南充拉票贿选案部分涉案人员忏悔录》警示片,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管理中一定将讲规矩、守纪律落到实处,做到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清正廉洁,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党性原则、法治观念与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