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顺利通过四川省计量资质评审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行业管理,满足检测资质建设需要,公司经过充分的前期筹备,设立了以检测中心为主体的全资子公司——核工业兴居四川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0151222-01.jpg

11月上旬,省住建厅专家评审组通过现场看、问、听、查、考等形式对检测中心进行了计量认证初评现场考核评审。评审组一是抽查了8台(套)设备的档案、45份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核查了相关仪器设备的配套性、完整性以及质量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二是采用现场见证、报告验证、操作演示、人员比对等方式对认证项目的50个参数进行了现场试验考核,覆盖申报检测项目参数的73.5%,参与考核的检测人员共70人次;三是组织实验室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问答式抽查,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

经过现场考核,评审组一致认为:检测中心为独立法人,内设组织机构完善,能够保障检测工作的独立性、公正性;检测人员持证上岗,操作熟练,具备参数检测能力;质量体系运行有效,仪器设备符合检测要求,具备了按《建筑基桩检测技术规范》JGJ106(4)-2014等标准规范检测的能力,现场评审一次性通过。

通过该项资质的认证,表明了我公司检测中心的管理能力和技术实力满足行业要求,能够客观公正、准确有效地为社会提供检测数据,也为公司检测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