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赛事纷呈炼团队文化 友谊第一促员工交流——公司篮、足双赛火热展开

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在篮球场上空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干脆利落地落入篮筐,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川核地质大厦运动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搭建员工交流平台,增强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11月中旬至12月初,由公司工会组织举办的第二届“核西南院杯”篮球、首届“川核杯”足球双赛在川核地质大厦运动场火热展开。

20151225-03.jpg

场上的运动健儿们身手敏捷、穿梭如风;球场外拉拉队们欢呼雀跃、士气如虹。队员们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12场小组赛与4场交叉赛的激烈角逐,比分榜单新鲜出炉:

20151225-01.jpg

篮球联赛中,公司工程部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和战术运用,以44:20的领先优势战胜建筑院拔得头筹,机关和交通市政设计院则分别取得了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

足球联赛中,岩土院分别以2:1、3:2、1:1的优异小组赛成绩勇夺头金,联队则以1:2、2:1、6:1的小组成绩跻身亚军。

此外,公司与龙潭总部、铁二院、核勘协等单位也赛事不断、异彩纷呈。在业余时间,不仅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充分激发其冲关破难的工作热情和信心,也为增进员工交流搭建平台,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展示了我公司员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