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西部市场攻坚成绩显著

2015年以来,公司牢固树立“全员经营”理念,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强经营布局,充分发挥在市政、公路、建筑、地灾治理等方面的资质和技术优势,深耕西部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市场经营形势。

在西藏市场,公司加强与西藏国土、建设系统的合作,积极参与旧城改造、高原公路建设,并通过参与尼泊尔地震西藏灾后重建,将市场网络覆盖到日喀则、阿里等更广的区域,合同额突破1个亿。在甘肃市场,公司重点抓住甘肃省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的战略机遇,积极参与兰州、白银、张掖等重要节点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将甘肃市场网络由原有的白银、陇南等地扩大到了定西、张掖等城市。贵州市场积极将业务范围向地灾施工领域延伸,并在棚户区改造、机场建设等市场中也取得了突破。甘肃、贵州两地2015年合同额均超过3000万,成为了公司西部市场中的后起之秀。

下一步,公司还将更多地参与到西部重要商贸通道和经济走廊的建设当中,进一步扩大西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