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局党组《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纪检监察处副处长秦晓燕同志、人劳处副处长何航同志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李辉良同志主持会议。


20160225-01.jpg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公司领导班子联系自身实际,从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深查细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并深入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发言中,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坦诚相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氛围浓郁。

江局长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又活泼,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了预期目的,并以五个“一定要”对班子提出要求。其一,一定要认真学习,比肩一流,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其二,一定要严以修身,做好表率,通过立德修身增强个人魅力,带好队伍。其三,一定要树立纪律意识,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其四,一定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在政治新常态下管好自己、管好队伍。其五,一定要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工作实效,带领企业实现新常态下的持续健康发展。

20160225-02.jpg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揭、真说、真摆,对于增进班子团结,促进新常态下领导班子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增强工作实效具有重要意义。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对查找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将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为地带领公司经济不断持续健康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