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DSC_3709_副本_副本.jpg

近日,公司召开了2016年工作会议,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局人劳处副处长何航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一是进行了局管干部的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二是传达了局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三是总结了公司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四是对公司2015年度2个先进集体、58名先进个人、38名工会积极分子、57名安全生产先进等进行了表彰。

在传达局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中,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强调,去库存、补短板、降成本,实现经济安全发展,是公司2016年的重要任务。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创新、协调、改革、安全、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实践,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在对公司2015年的工作总结与2016年的工作部署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的新常态下,公司能实现持续稳定发展实属不易,这归功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强调面对新常态下国家经济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加剧,行业进入“寒冬”的态势,大家要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信心,以敢拼敢闯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继续迎接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狠抓市场,强化管理,夯实基础,提高发展能力,为实现“十三五”目标努力奋斗!

会上,江局长对我公司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改革力度、挑战与机遇都前所未有的新常态下,如何准确把握政策形势,抓住“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扶贫攻坚”等战略机遇,找准着眼点,发挥整体优势,是实现核西南院快速发展的关键。同时,他强调2016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要狠抓发展,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专注发展定力,在新常态下有新思维新方法,才能实现转型发展。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通过强化集体意识、带队伍意识,严明纪律,打造良好的企业生态;同时,“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加强学习,唯有提高发展能力,才能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三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意识要入脑入心,做到真抓、真管、真落实。

工作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公司抓好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航向,保证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DSC_3686_副本.jpg

DSC_3627_副本.jpg

DSC_3308_副本.jpg

DSC_366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