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魅力女神节 相约春天里——公司组织女员工开展户外活动

图形1.png

3月,阳光明媚,惠风和煦。公司90余名女员工齐聚南湖公园,开展“三•八”节户外趣味活动。公园里春花灿烂、湖光水色,却难掩“女神”们的亭亭倩影、笑靥如花。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对4个“巾帼标兵岗”和14名“巾帼标兵”进行了表彰。“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勤恳工作,锐意进取,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随后,妙趣横生的户外游戏在湖畔的广场上展开。乒乓球接力、夹子接力、抢凳子……精彩的游戏环节令人应接不暇。每个游戏环节大家都踊跃参与,全情投入。有的紧紧握着乒乓球拍转注地凝视着手里的小球,左右扭动着身子飞快奔跑;有的衔着筷子时而抬高时而低下身体,小心翼翼地传递着长尾夹。六支队伍在游戏中争先恐后,她们或连连拍手称好,或捶胸顿足叹息,或拍着彼此的肩膀加油打气,或挥舞着双手欢呼雀跃,现场呐喊声振聋发聩……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女员工们如一只只蹁跹的蝴蝶,在阳光下追逐、起舞,一路满载着笑语欢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我公司女员工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女性风采。

三八节活动拼图_副本_副本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