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大力加强战略合作 公司积极参与PPP项目

战略协议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资源整合,在PPP领域积极探索,2月25日,我公司与四川未来绿洲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PPP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四川未来绿洲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汉平、常务副总经理张镔、副总经理沙小可,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方将本着“共投共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根据市场需求共同成立专项小组,充分发挥我公司的设计技术实力与施工管理能力以及四川未来绿洲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在绿色水务与环保基础设施上的投资运作优势,在给排水工程、环保工程等专业设计与总承包项目中广泛开展合作,积极开展各专业多层次的技术交流,实时进行信息、资源共享,增强双方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1+1>2”的整合效应。

目前,双方已就四川广元朝天区小中坝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改造与建设景观型绿色水务综合体项目展开战略合作。该项目为我公司今后陆续开展PPP战略合作积累了技术与管理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市场,打造企业经济增长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