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赴我公司调研交流

DSC_5611_副本_副本.jpg

5月26日,在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的陪同下,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何寄华、总工程师刘翔等一行3人赴我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代表公司对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公司的体制机制、市场布局、产业结构、经营业务、技术特色、资质建设、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以及发展现状一一予以了介绍。江局长则详细讲述了我公司的改制历程,回顾了公司从“两手空空”到发展壮大,从计划经济体制的禁锢到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从人员严重缺乏到形成核心骨干队伍,从单一的勘察业务到多元化的产业结构……艰辛的蜕变过程使他感叹改制的不易,但同时也表示正是由于当初“壮士断腕”的改制决心,才真正激发了企业的整体活力,使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实现了快速发展。

在听取完介绍后,何局长一行对我公司的改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针对改制过程中的人员管理、人才引进、项目管理模式等问题接踵而至。在双方的交流后,何局长对我公司经营理念、管理机制、资质建设、团队建设以及技术实力等方面都予以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公司整体较强的发展能力。会议中,双方还结合当前政治、经济新形势,就新常态下核地质经济的机遇与困境、发展思路、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表示将相互学习各自在改革发展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在技术方面的交流,积极在工程建设、涉核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核地质经济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