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赴我公司开展科技创新调研

DSC_5921_副本.jpg

6月6日,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创新驱动领导小组赴我公司就“二次创业”科技创新项目选题进行了调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总工程师周勇,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总工首先汇报了公司当前的产业结构及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当前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随后,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近年在综合管廊设计技术、BIM技术应用以及涉核科研课题等方面的研究现状,并与局创新驱动领导小组成员就技术创新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人事部、总工办等职能部门则分别从人才队伍建设、技术管理等面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指出,创新驱动是当前破解发展难题的迫切需求,因此要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主动性,乘势发展,提质增效,让科技工作和生产经营结合得更紧密。江局长以“三个抓好”为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指出一是要抓好顶层设计,结合国家形势做好创新驱动发展规划,解决方向性问题,努力打造一流的勘察设计院。二是要抓好“两个驱动”,依靠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两轮驱动发展。三是要抓好人才发展战略,充分激发人才活力。局总工程师李庆阳评价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思路清晰、定位清楚、充满活力,并围绕“三年试验突破,五年基本转型”的目标对公司在科技创新中的选题思路给予了指导。

杨总经理对局的指导致以感谢,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各项措施,以专业化设计、精深化设计牵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实现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