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深入基层 检查各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开展情况

为确保“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6月14日,公司党委、纪委组织相关人员采取查看工作记录、查阅相关资料、现场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各支部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习教育计划的制定、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双找双配套”计划的实施、围绕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展开的学习讨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通过检查,反映出各支部在专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真抓真落实,积极发挥能动性,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各支部高度重视,按照公司总体部署和任务安排认真推进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基本到位。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各支部还纷纷采用了形式多样学习形式,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官网、QQ群、微信群、简报、公司刊物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大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在公司上下营造了人人参学、人人重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各支部按照“双找双配套”计划,广泛开展了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活动,结合“一卡一表”,根据排查结果建立了相关台帐,并把每名党员都纳入了党组织的有效管理,促进了学习教育全覆盖,有力推进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我公司的蓬勃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在检查交流会上强调,各支部针对此次监督检查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抓好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同时,李书记还对支部提高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注重收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发掘和培养优秀的人才,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要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关注社会,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担起社会责任。针对中层党员干部,李书记还强调要强化忠诚意识,增强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锻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行,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岗位工作能力,要围绕公司经济建设为中心,助力各项工作有效地推进,为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