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巴中市恩阳区领导赴我公司考察 双方就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DSC_6418_副本_副本.jpg

DSC_64422_副本_副本.jpg

6月18日,巴中市恩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本勇,巴中市国土资源局恩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等一行5人赴我公司考察。双方主要就恩阳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合作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陈局长指出为了在2018年实现当地的增减挂钩、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地质灾害避让搬迁项目全覆盖,恩阳区迫切需要引进社会投资平台。恩阳区政府也将利用当前在国家政策上的优势,为企业营造更为良好的投资环境,充分考虑保障投资企业的利益,积极协调、配合投资项目的运行。

李区长强调当前国家大力鼓励军民融合发展,利用土地政策助推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等政策大背景,为核西南院与恩阳区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秉持互信共赢的合作原则,以恩阳区的建设发展为根本,积极发挥政府的投融资作用与核西南院的技术优势、企业实力,进一步在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地灾防治以及EPC、PPP等大型总承包项目上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表示下一步我公司将充分发挥集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与技术实力,积极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对接落实具体项目,为恩阳区的新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