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局副局长江涛来我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宣讲

DSC_7183_副本_副本.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7月1日,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来我公司以“开展‘两学一做’激发发展活力,为打造一流的勘察设计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宣讲,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此次党课。

DSC_7199_副本.jpg

会上,江局长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党课宣讲。他指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化认识,充分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江局长逐一向党员干部阐释了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性,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目的是发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解决党员亚健康的问题,全面重塑党员形象。党员干部要把合格党员的标尺树立起来,自觉清洗思想和行为的“灰尘”,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抓住关键,认真把握“底线意识”和“责任担当”这两个关键词的精髓要义。江局长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增强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化改革,锐意创新,着力在优化结构、增强动力、化解矛盾、补齐短板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不断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和理解。江局长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准确理解和把握“政治标准”的基本内涵。同时,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党章提出的条件和要求,努力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四是要真抓实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江局长希望党员干部都能成为创新的带头人、发展的带头人、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企业文化的引领人,能够对照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要求,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和基层特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精气神汇聚到推动“二次创业”的发展上来,身体力行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推动公司经济稳步发展奉献力量。

会上,李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在会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对江局长讲党课的内容进行学习和思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李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将进一步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员工工作能力,为推动企业经济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