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公司在黔签订大型项目投融建一体化框架协议

今年以来,公司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加强与政府合作,通过借力发展加快构建市场网络。近日,公司与贵州贞丰县人民政府就黔西南州贞丰县“十三五”规划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民族文化旅游试验区项目签订了投融建一体化框架性协议。项目总投资达100亿元,集修规、勘察、设计、施工于一体的EPC总承包综合性项目。

合作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就贞丰县“十三五”期间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民族文化旅游实验区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我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技术实力,协助项目融资,并承担包括控制性详细规划、修规及城市设计、市政基础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工程勘察、地形测量、地质灾害勘查设计评估治理、市政道路(公路)工程施工等多项内容的工程建设。

协议的达成标志着我公司加快战略合作,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实现多元化经营取得了又一项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