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主动适应新常态 加强市场经营工作研究

开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局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认识当前国家经济发展大势和行业发展形势,坚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深化经营,强化市场布局,促进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强各专业市场经营工作研究,提高自主经营能力,狠抓市场拓展工作落实。

1月份以来,公司岩土、市政、建筑、工程部等各专业部门在院2015年经营思路的总体指导下,一是纷纷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5年经营工作,在全面总结2014年经营工作的基础上,立足本专业优势,结合当前国家和我省经济发展新动向,认真分析市场突破口,明确专业拓展重点和市场拓展领域。二是在将本部门市场拓展目标任务纳入2015年度绩效考核的同时,将目标任务划分到技术组,分解到人,进一步加强了市场拓展工作的落实。

1月份以来,公司市场经营工作进展顺利,中标26万平米的达州市通川区四合头棚户区改造设计等大型项目,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