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胜一行到我公司调研

6月12日,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胜带队到我公司进行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1440731606131385.jpg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对公司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民生工作、川核文化宣传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情况的汇报,以及公司对如何打造内生动力以应对发展新常态的思考。

任局长对公司提出了五点要求,指出一是要专注发展,稳中求进。要根据公司的发展规模、队伍情况等来合理确定发展速度,做强做实,控制好风险,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要充分认识了解行业形势,抓住机遇,实现产业的多元化发展。二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以管理创新提高经济效益,以制度创新提高管理效率。三是要坚持依法依规管理。尤其在财务管理、质量管理中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领导干部要学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能力。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技术过硬、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职工队伍。五是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提高领导经济发展的能力,把班子打造成一支能力、团结、具有活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