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省直工会将“清凉”慰问送到公司项目一线

DSC_7065_副本.jpg

6月28日,在我公司工会的陪同下,四川省直机关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李柱春一行冒着炎炎烈日,带着凉茶、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物品来到我公司中德•麓府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了在高温天气下仍然战斗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为他们送去了清凉与关怀。

DSC_7012_副本.jpg

李主席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情况与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在保证工期的同时,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员工,把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李主席要求我公司应对高温天气,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操作层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DSC_7127_副本_副本.jpg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对李主席一行的“送清凉”慰问致以感谢,他表示省直工会的关怀不仅为我公司一线员工带来了清凉,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我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继续扎实推进项目的安全工作,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保质量、抓进度,按时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