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在文化旅游市场实现突破

01项目背景,基地现状.jpg

今年以来,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加强市场优势资源整合,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形成多元化的市场延伸和产业格局,取得了成效。9月,公司承揽到西藏昌都地区三江原生态文化城建设项目,在文化旅游市场实现了突破。

该项目位于茶马古道重镇、康巴文化腹心——昌都地区,处于卡若区野堆村山谷地带,由2条山间小溪与三面群山环抱而成。项目规划总投资约7.5亿元,占地面积约为1800亩,立足于保护生态环境,着力打造体现藏东风貌、昌都风情的特色游览区,建设绿色与文化相互依存,城区与自然相互融合,历史与现代相互并存,生活与游览相互兼顾的复合功能街区。

公司承揽的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山顶瀑布岩土、结构和给排水设计,人工湖重力坝、驳岸和滚水坝设计,演艺中心景观排水设计等。项目的承揽是我公司打开文化旅游产业市场空间,向绿色、生态发展转型迈出的重要一步。

QQ截图20160928175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