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反面警示教育活动

DSC_7921_副本_副本.jpg

9月,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结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两学一做”反面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使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警醒他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观后,大家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积极主动学习各项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廉洁自律、踏实工作,争做新时期“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同时,由领导班子带头,公司党员干部集体签订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岳建国表示,公司纪委将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同时,他再一次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强调,我公司要进一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底线意识,结合习总书记《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讲话精神,做到务实、廉洁,努力提高服务群众,服务改革发展的本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要求,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提醒,要带好队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带头学习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做好遵纪守法的表率;要敢抓敢管、抓实抓细,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而为公司的生产发展提供稳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