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

1475119389381738.jpg

9月23日,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文明办来我公司进行了省级文明单位现场考核复查。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就我公司自2013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立足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持之以恒抓实文明建设,在组织领导、思想建设、生产工作、社会新风、文化活动、示范带头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召开职工座谈会等形式,评审组对公司的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的文明建设成果,一致认为公司文明单位复查合格。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张玉强代表评审组对公司的文明创建给予了“目标明、基础好、措施实、领域宽、效果佳、实力强”的高度评价,并以“三个更加”为公司今后的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即更加注重文明建设与企业发展的结合,更加注重文明建设与队伍发展的结合,更加注重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建设成果,不断推进文明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