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中标大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我公司抓住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快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等战略机遇,积极在当前热门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这一新兴领域寻求市场。自去年承揽成渝、成洛综合管廊项目以来,我公司持续加大该领域市场拓展力度。

9月22日,公司成功中标合同额达2000万元的宜宾县县城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勘察设计,进一步扩大了我公司综合管廊建设的市场空间。该项目位于宜宾县二二四城北新区,拟新建管廊约20公里。其中,新建三孔宽6.3米、高2.6米的干线管廊13.5公里;新建两孔宽4.3米、高2.6米支线管廊6公里。该区域给水管、燃气管、中压电力电缆、通信电缆等设施将全部纳入管廊建设。

当前,该项目已被纳入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库,对于社会资本的流入具有较强的吸引力。项目的中标对于进一步推动公司提高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设计的技术水平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我公司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充分利用该项目争取在技术攻坚、技术创新中获取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