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参与“大师行”活动 加强行业技术交流

13-161014104253W3.jpg

9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的2016年“中国核工业工程勘察大师企业行”活动在浙江地区圆满举行。我公司作为会员单位,以技术互促、共享发展为己任,历年来坚持参与“大师行”活动,派出技术骨干走进企业开展学术交流和技术研讨。

在本次活动中,我公司总工程师周勇作为中国核工业工程勘察大师代表应邀走进湖州、金华、宁波三站,向会员单位开展了以“滑坡地质灾害勘查”为主题的技术讲座。技术讲座分别从建立概念模型、滑坡形成条件、滑坡识别、基本勘查方法、稳定性分析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滑坡地质灾害勘查相关知识,并结合典型实例介绍了主要工程防治措施。

同时,技术交流紧贴实际,针对地灾勘查治理在技术创新、报告编制、新方法新手段应用、当前发展中的难点等问题,向基层勘察单位解惑答疑,受到了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此次交流不仅发挥了公司技术领军人物的行业带头作用,更促进了我公司在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行业影响力。

13-1610141006254K.jpg

13-161014102952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