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公司荣膺第二届“银杏杯”羽毛球赛团体季军

IMG_8605.JPG

白色的羽毛球在球网间穿梭跳跃,球与球拍碰撞发出“砰”“砰”清脆的声响。对方选手手腕轻抖,微微一拨,将即将触地的球拍起,又打给我方;我方选手接过球一记扣杀,势大力沉,球似一道白色的闪电劈入对方场地,掠过对方试图拦截的球拍,触地得分。“嘟——”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吹响,我方举手迎接喝彩,庆祝胜利;对方挥拍顿足,懊恼一时大意……

10月11日至14日,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银杏杯”羽毛球赛于青龙羽毛球场拉开战幕,共4组22支勘察设计单位的选手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自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全力以赴,往往一击之间分胜负。球场上球来回飞舞,观众席上目不暇接,惋惜声、惊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

赛场上,一个个的凌厉扣杀、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精准绝妙的底线回球……彰显了我公司8名选手的不俗实力,更展示了员工们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经过5轮赛战,公司出战的选手们齐心协力,最终“过五关,斩六将”,荣膺团体赛季军。通过是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勘察设计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增强了员工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企业文化形式。

笑语不断,掌声雷鸣,熠熠生辉的奖杯,把8张笑脸映照得神采飞扬、别样生动……

IMG_858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