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搭建信息化平台 提高项目管理效益

为加强项目的动态管理,提高项目管理效益,今年以来,我公司加快推进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以交通市政设计专业为试点,搭建了项目管理及信息化系统。

该系统集项目动态管理、合同及收款实时管理、工作协同、员工管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通过手机APP软件和Web服务器,实现对项目状态,包括项目前期跟踪情况、预期进展、工作完成情况、回款比例以及后期服务状况等关键信息的远程实时监控管理,并对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预警。

近年来,随着我公司综合性项目的不断增多,对于项目的实时跟踪、各专业间的沟通协作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通过IM(即时通讯)管理模块,各专业能实现快速便捷的沟通;通过项目信息模块,项目责任人能及时掌握项目进度、把控项目风险;通过多维度的数据查询,管理层也可进行决策分析,从而达到项目透明化、精细化的管理要求。

该系统不但能实现项目信息的有效流通,还能提高管理效率。当前,该系统在交通市政设计院取得了良好的运行效果,项目管理和办公效率明显提高。下一步,公司将总结经验,结合生产管理实际优化完善该系统,并逐步尝试在全公司进行推广,进一步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

AA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