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2017年校园招聘工作 引进专业技术人才

今年以来,公司审时度势,坚持以调整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为目标,牢牢把握当前人才市场的有利契机,结合各专业院需求,对2017年的校园招聘工作进行了全面策划。

今年的校园招聘灵活采用网络招聘和专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更加突出专业的针对性。岩土、施工版块人才需求量较小,故重点选择向中国地质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发布需求信息,通过网络平台接收简历;市政版块近年来随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综合性项目的大量承揽,亟需扩充道路、桥梁、水利、给排水等专业人才,因此公司有针对性地前往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发布对口专业的招聘需求信息,两场专场宣讲活动累计收到简历超300份。

通过简历初筛、笔试、面试等多环节考察,目前公司已成功签约8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进一步充实了各专业队伍实力。

IMG_20161108_154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