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省纪委驻省核工业地质局纪检组副组长王昕同志到会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公司领导班子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并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主动“对号入座”,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敞开顾虑,在坦诚相见的良好氛围中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701.jpg

江局长在听取班子的对照检查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大势所趋,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坚持立行立改。一是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清单。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特别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合格党员,精准对接有关工作要求,以党建助力经济发展。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解决新常态下不适应的问题。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

201702.jpg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对于查摆出的问题绝不回避,要认真整改,动真碰硬,见底见效,在公司上下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