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领导一行到公司考察交流

3月10日,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管委会主任田涛一行到公司进行了考察,主要就新区建设开发合作与公司进行了交流。

首先,公司介绍了资质、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工程业绩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贵州贵安新区建设、普安县江西坡绿色扶贫试验区建设等项目中的成果,并表示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贵州新区建设,希望继续与贵州政府维持良好合作关系。

随后,田涛主任介绍了义龙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新区将突出“产城一体化、以城为主、产城互动”的建设理念,提出“生态智慧城市”战略定位,狠抓“三路、三桥、三园”建设,致力实现把新区打造为黔西南州的重要经济增长极。欢迎核西南院参与到新区建设当中,期待双方能继续推进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就义龙新区木咱示范性城镇房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该项目是规划、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EPC总承包综合性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双方表示,在当前新区大力实施城市开发战略的机遇环境下,要相互发挥优势,以特色城镇建设为依托,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打造“城乡统筹”的综合实验区,“产城互动、产城融合”的先试先行区作出贡献。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