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紧跟“一带一路”战略 公司开拓西部公路市场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公司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发展机遇,尤其牢牢把握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先行领域的交通设施建设,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沿线公路建设等重点项目。

公司重点抓住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战略机遇,大力开拓新疆的公路市场,承揽到G218线库尔勒至尉犁、尉犁至35团、焉耆至博湖、巴伦台至水文等公路建设项目,项目涉及公路总长度超过200公里。在西藏市场,承揽到阿里地区2016年第三、四批及2017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共9条公路,总长度达370公里。在甘肃市场,承揽到长度达170公里的S202玉门东—肃北公路石包城至肃北段公路改造升级项目,其中有20多公里越岭线,最高海拔达3200米。多个公路项目的承揽是公司开拓西部公路市场取得的重要经营成果,下一步,公司还将更多地参与到西部重要商贸通道和经济走廊的建设当中,进一步拓展在铁路、港口、航空、管道、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