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过关斩将勇拼搏 齐心协力创佳绩

                                                                      ——公司荣获省直工会庆“五•一”气排球比赛一等奖

4月14日,由省直机关工会举办的庆“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分别设机关组和企事业组比赛项目。我公司组织12名队员参加了企事业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公司从5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16强。

20170505-1.jpg

在4月16日决胜日进行了四场比赛,在高密度的赛程下,每位队员在心理和体力上都需要不断地进行调整。在8进4的比赛中,我队第一回合发挥失常,以13比15落后一局。第二回合大家没有因此沮丧,而是重整士气,讨论战术,放松心态。“我来!”“接住!”“快快快!”“补位!”“拦网!”大家互相提醒,积极应战,在球场上奋力跳跃,用尽全力扑倒,翻滚着接住对方的每一次攻击。我队主攻手相较第一回合扣杀越来越精准,二传与主攻手的配合更加灵活,后场防守也愈加得心应手。场外啦啦队不断高喊加油,不断欢呼鼓掌,在个别球失误的情况下给队员安慰和鼓励。我队由开始的比分交替上升逐渐与对手拉开差距,大力回转了赛场上的形势,最终赢得了第二回合的比赛。第三回合,每位队员保持状态,稳中求胜。在最后一球拿下的一瞬间,大家张开双臂高声欢呼,与队友和啦啦队互相拥抱。汗水与笑声交织在赛场上,比赛的疲劳和紧张在激动的心情中化为了勇往直前的动力。

20170505-2.jpg

直至下午四点,比赛落幕,我公司在一路过关斩将之后最终摘得比赛一等奖。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公司与其他单位的沟通交流,展示企业活力与风采,参赛队员们也都在比赛中挑战和突破了自己,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在胜败得失中学会了互相扶持,重拾自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他们也定能以更好的状态去面对挑战和困境,为企业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公司的和谐发展贡献出自己更多的力量。

201705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