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携手共迎建党九六华诞 连心同筑党建友谊桥梁

——公司与中国银行成都开发西区支行开展篮球友谊赛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动公司与结对单位的党建互助提升,6月16日,公司与中国银行成都开发西区支行举行了一场以“携手共迎建党九六华诞  连心同筑党建友谊桥梁”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拉开了双方党建结对的新篇章。中国银行开发西区支行行长王欢、副行长朱忠林,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岳建国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双方球员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文明比赛,努力拼搏。在场上双方球员团结互助、奋勇拼搏,各显球技,灵活机智轻巧的运球传球,快速及时有力的回防,转身潇洒的上篮,精准的外线三分,球员们用他们完美的默契配合,演绎出一幕幕精彩画面,赢得队友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双方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丰富了党建活动交流形式,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促进了工作交流,提升了共建水平。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党建结对平台,以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银企战略合作不断走向深入。(程麒麟)

_DSC3613.JPG

比赛现场1

_DSC3614.JPG

 比赛现场2

_DSC3578.JPG

双方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