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19日下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总经理李辉良领学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十届省委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杨金川书记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公司转型跨越发展新篇章》为题对本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使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四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根本遵循、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任务、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部署要求。

2.jpg

杨金川书记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我们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抢抓机遇,推进公司发展意义重大。结合公司实际,他要求重点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入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三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要坚持深化改革,增强持续发展动力;五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打造企业发展新动能;六要加强依法治企,有效提升管理水平;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八要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九要切实加强文化建设,凝聚发展正能量。

杨金川书记强调,公司要把学习宣传好、领会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多种形式、多种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心思精力集中到抓事业谋发展上来,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核西南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程麒麟)

_DSC3623.JPG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