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6月30日,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公司党委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从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党组织运行机制、宣传思想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依法治企、党风廉洁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七个方面对上半年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要求的认识;二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做好党委、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五是深入开展四项教育共产党员示范行动;六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七是持续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随后,杨书记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公司的发展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要求,他强调全体职工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心思精力集中到抓事业谋发展上来,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加油干,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奋力朝着二次创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期间,公司总经理李辉良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24名“优秀共产党员”、 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的时代精神,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公司总经理李辉良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场的130余名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铮铮誓言,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强化了党性观念,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程麒麟)


 一、 先进基层党组织

岩土院第二党支部       交通市政设计院第三党支部

建筑设计院第二党支部   工程部党支部 

检测中心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戴浅语  曲田颖  何  金  马寅生  郭  亮  范云霖

孔德鹏  王  毅  李  萍  赵  欢  阚  露  郑  阳

李木华  向  帆  蹇  宇  杜剑波  方传海  陆泽西

蒲贤杰  郑世华  卫文科  谭  勇  屈  飞  黄晏辉

三、 优秀党务工作者

刘  璐  何  敏  史海峰  邓文斌  张文杰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_DSC3791.JPG

杨金川书记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并进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_DSC3798.JPG

总经理李辉良宣读表彰决定

initpintu_副本.jpg

各类先进代表

未命名.pn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