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喜获佳绩

 近日,公司在局2014-2016年度优秀科技成果、优秀论文、先进科技工作中表彰中喜获佳绩,公司3项科技成果从全局53项科技成果中入围前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2篇论文从67篇论文中入围前八,均荣获二等奖;1名科技工作者受到表彰。

公司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取得成果,是公司立足科技与管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结果。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通过制定科技创新管理办法,健全激励机制,强化评估和考核力度,来推进公司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机制建设;通过充分调动、发挥行业技术、技能专家的技术带头作用,组织开展知识产权、项目管理、技术研讨等培训,来加强创新人才培养;通过成立企业科技创新转换中心,与大型企业、专业院校合作展开技术公关,加快实现科技创新向价值创造转变,来推动科技创新与生产实践的深度融合。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采取措施,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为抓手,加强科创中心和技术研发团队建设,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打通科研与生产的融合通道,抓好科技成果产业转化,积极推进涉“核”岩土工程、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建设、BIM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应用,为公司转型升级、改革发展提供源源动力。(程麒麟)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