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12月8日上午,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到温江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体验了智慧党建数控中心的各项功能,重温了红色革命经典,以及党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探索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最后到温江党史,一幕幕照片影像、一件件物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华丽篇章。在智慧党建数控中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场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满怀深情地向党表达着赤胆忠心。在座谈会上,党员们交流参观学习体会,并立足自身岗位,就如何践行十九大,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展开讨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艰苦奋斗  创新有为”的川核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为公司“二次创业”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程麒麟)

530344451968287080.jpg

参观党史展览馆

293515148450381977.jpg

重温入党誓词

822035098293275498.jpg

体验智慧党建功能区

23982533397057433.jpg

开展座谈交流会

295731895856822530.jpg

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