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21日,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公司9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冯希尧同志到会指导。

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向大会报告了过去3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对下步工作的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当选的第四届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三年来公司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两委班子,江涛同志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抓好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深刻理解新时期党建工作新要求,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履行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职责。四是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全力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程麒麟)

_DSC6592.JPG会议现场

_DSC6857.JPG投票选举

DSC_5901 副本.JPG全体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