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深入推进川核文化宣贯的落地,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12月22日,公司成功举办了青春喜庆十九大  同心筑梦核西南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公司12支代表队、144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包含猛龙过江、龟兔赛跑、企鹅漫步、三方拔河等环节,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参赛运动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既赛出川核的优良奋斗作风,也赛出核西南院的团结互助风貌。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是一种对核心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践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是深入推进川核文化宣贯的落地,是实现核西南院文化治企的有效举措,对于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推动“二次创业”良好环境,促进全院在“新时期”实现健康稳步发展,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团结拼搏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饱满激情,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_MG_8022.jpg猛龙过江

_MG_8228.jpg龟兔赛跑

_MG_8317.jpg三方拔河

_MG_8420.jpg勇挑重担

_MG_8462.jpg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