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贵州市场深耕细做 特色小镇美名远扬 公司首个综合性总承包项目落地黔西南州

  2017年公司抢抓国家基础设施投资及特色小镇建设机遇,积极打造与政府间的合作平台,以黔西南州地区为蓝本,描画出贵州市场营销布点图卷,为后续市场的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木咱稻香田园小镇工程位于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木咱镇,项目规约4个亿,作为公司EPC项目运营中的亮点案例,小城镇综合建设内容包含居住区、商贸中心、幼儿园、养老院、卫生院、生态田园广场、客运中心、文化服务中心、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涵盖市政道路工程、公共建筑工程、景观工程、环境治理工程等领域,涉及市政、建筑、岩土、景观绿化、给排水等多个专业,是公司首个集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

 目前项目建设接近尾声,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标准化、流程化的现场管理做好项目后期施工建设,并以木咱特色小镇项目建设为依托,积极参与到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的生态建设中,打造稻香田园旅游产业的样板小镇,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