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新春贺词

 

新年甫至、万象更新,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向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系统内各兄弟单位、社会各界友好,携手同行的伙伴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企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不管你此刻是在陪伴家人、还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不管你是身处南方南还是北方北……此时此刻,我们都共同凝望着手中的一方屏幕,共话核西南院的美好未来。

2017年,公司业务蓬勃发展,核心市场深融贯通,辐射格局渐次形成;藏黔市场筑牢根基,以点布面提升后劲;特色项目精耕细作,行业口碑立言立身;科技研发破竹跨越,创新成果层出不穷,金字招牌亘添烁彩……这些成绩,是全体核西南人在艰苦奋斗、创新有为中的共同见证。

  创新更“鼎新”、有为才“有位”。我们在“创新”中探索从01的轨迹,将创新技术熔铸为鼎新理念;在“有为”中实现从1N的市场布点全面开花,斩立席位;用“至诚”之心,勤勉“笃行”努力增强核西南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是全体核西南人对事业发展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核西南文化春风化雨、以梦为马期许抵达的“诗和远方”。

  2018年公司党政工团将携手共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求实创新,团结奋进,乘势而上,站在“二次创业”的望甲板上,面向星辰大海,迎风破浪前行。

 

                            核西南院党政工团

                       戊戌年·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