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 奋进新时代 ——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雄鸡唱响辉煌颂,瑞犬迎来旭日升。2月8日下午,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奋进新时代”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公司领导与员工齐聚一堂,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迎新春。

演出在一段驻外员工的新春祝福VCR中拉开序幕,演出共分为拾芳华、正青春、创时代三个篇章,由公司各部门结合专业特色、企业文化、时尚元素,自编自导自演的13个精彩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内容涵盖歌曲、相声、小品、舞蹈、朗诵等,整场演出一气呵成,主持、灯光、音响、剧务等配合完美,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光影表演《光影的故事》,光与影的奇幻组合演绎出院披荆斩棘、励精图治、开放创新的发展历程,引起大家强烈共鸣。情景诗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喉,饱含激情地演绎出核西南院人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又唱出了核西南院人对国家的热爱与真挚的祝福,表达了核西南院人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昂首阔步,迎接美好未来的夙愿,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联欢会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公司改革发展为主线,以礼赞新时代、唱响新时代,推进川核文化、核西南文化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持久正能量为目的。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吹响了公司开启改革发展新征途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坚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成绩,实现新辉煌。(程麒麟)

66435416176153191.jpg演出现场(一)

20691462699660393.jpg演出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