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一是纪委书记罗文钦传达学习了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作了题为《忠诚履职担当  全面从严治党  为新时代核西南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金川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公司“二次创业”改革发展大局,公司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推动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三是在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在把好思想总开关上下功夫,着力营造不想腐的氛围。五是在强化监督执纪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六是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三转,推动纪检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

会上,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杨金川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与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等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_DSC9405.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