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知识共享 共沐书香——公司团委举办“枕边书”置换沙龙活动

 为激发团青队伍生机活力,践行“品味幸福,共享书香”团青主题,弘扬公司知识共享,创新有为的文化氛围,5月14日-5月29日,公司团委面向青年员工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的“枕边书”置换活动。

青年活动“新”形式。活动一经发布,青年员工兴趣高昂,带上珍藏的书目参加置换沙龙,团委现场收集记录,并逐一按主题进行分类陈列,新颖的活动形式引得青年纷纷点赞。

青年分享“新”感受。活动中,青年员工分别讲述了自己“枕边书”的推荐理由,讲述了对工作、生活的看法和感受,共同分享阅读心得与喜悦。参与青年都获赠了一张图书兑换券,用以兑换自己心仪的书籍,大家与书为伴,用阅读滋养心灵,用分享收获乐趣。

 青年建设“新”力量。“静好对书成乐趣,闲看云物会天机。”两周的沙龙活动新颖、活泼,通过整合闲置图书资源,搭建起了青年员工沟通交流与知识共享平台,积极发挥了书香文化的引领作用,为公司学习型团队建设注入了青年力量。

3(XPB%QKGA@()M45KL]G~UW.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