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重温艰苦奋斗 传承红色基因 公司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6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建川博物馆聚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川博物馆“中流砥柱广场”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场誓词并庄严宣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流砥柱、正面战场、川军抗战、国防兵器”等展馆,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中国历史上那段艰苦而光荣的抗战岁月,深切体验祖国多灾而兴邦的奋斗历史和炎黄子孙不屈不挠、众志成城的民族气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以及仁人志士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勇夺胜利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再次升华了思想、净化了灵魂,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建川博物馆之行的感悟,自觉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珍惜当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为公司“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_DSC0851.JPG参观现场(一)

_DSC0868.JPG参观现场(二)

_DSC0809.JPG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