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18日,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公司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举措,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全面深入领会省委作出的新战略、新谋划、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核西南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宣讲报告。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就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适应企业集团化发展需要,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要深刻理解两个《决定》,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新起点上谋划企业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抓好“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防风险、增效益”各项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质量兴企战略,深化企业改革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核西南院力量。

_DSC0930.JPG会议现场